后勤处(含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召开组织工作条例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汪航发布时间:2021-10-12浏览次数:42

  10月9日下午,后勤处(含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在行政楼409会议室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党支部书记李伟主持本次会议。

  学习会上,李伟分别对《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内容进行集中学习。他在学习会上指出,《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组织工作的统领性、综合性基础主干法规,对于坚持和加强党对组织工作的全面领导、推进组织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和全面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党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贯彻好落实好,所有党支部党员干部和积极分子要将学习内容与本职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真正做到学深悟透,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本次学习,加深了教职工党员对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工作规范及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的进一步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能力,锐意进取,勇于担当,对党忠诚。

  李伟在学习会后表示,后勤处(含采购与招标管理中心、网络与信息中心)党支部将以本次学习会为基础,加强组织管理,聚焦中心工作,提升工作效能,不忘初心,服务育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