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共创未来——后勤保卫采购网络联合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张杰发布时间:2021-12-09浏览次数:10

  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同意学校部分党总支部委员会委员调整、增补和党支部换届选举的批复(第一批)》(城理组〔2021〕4号)文件精神,中共后勤保卫采购网络联合支部于12月8日在学校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陈宇锋主持。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尚启超参加大会,后勤处处长姚启柱、网络与信息中心主任刘辉列席了会议。

  大会现场奏唱国歌

  中共后勤保卫采购网络联合支部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党支部书记李伟同志代表本届委员会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本届委员会的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同时也对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次会议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和程序,审议通过了《中共后勤保卫采购网络联合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中共后勤保卫采购网络联合支部委员会党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报告(草案)》。随后大会按照规定的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方式,民主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后勤保卫采购网络联合支部委员会委员。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尚启超发言

  最后,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尚启超对后勤保卫采购网络联合党支部未来的发展建设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讲政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各部门的重大事项,需提交党支部大会审定的必须提交联合党支部把关定向。二是讲团结,模范落实民主集中制。三是讲正气,扎紧反腐倡廉的篱笆。四是讲奉献,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全体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讲学习,强化“三型”(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党支部建设。希望四个职能部门在下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坚强领导下,为高标准履职尽责,服务育人、以德育人提供强有力的组织和政治保障。

  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信心百倍,决心从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入手,围绕“一支部一特色”活动强化党建品牌建设。号召全体党员凝心聚力,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锻造一支高素质的党员队伍,用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