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砥砺奋进

发布者:张杰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后勤保卫采购网络联合党支部召开2022年工作总结会议

 

为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进一步统一思想,团结支部力量为学校师生办实事,3月23日上午9点,后勤保卫采购网络联合党支部在行政楼409会议室召开工作总结会议,党支部书记李伟以及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共计26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宇锋主持。

 

会议现场

首先,李伟汇报了后勤保卫采购网络联合党支部2022年度的工作情况,分别从压实政治责任、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及从严党建等方面介绍了本年度工作内容和工作成绩;从思想政治理论学习、工作思路及方法、创新意识等方面剖析了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改进的方向;从强化思想引领、全面推进党建工作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提出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的工作思路。

随后,李伟指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拼搏奉献、攻坚克难,在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校园安全稳定。

 

李伟书记讲话

最后,李伟强调各党员同志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进“一支部一品牌”支部建设工作,通过抓实理论学习与提升业务能力,着力增强 “以师生为中心”的服务意识,凝心聚力,砥砺奋进,把“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实落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