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处召开2022年度后勤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者:张杰发布时间:2023-04-11浏览次数:10

      4月7日下午,广州城市理工学院后勤处在行政楼703报告厅隆重召开2022年度后勤服务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学校领导党委书记杜小明、学校副校长尚启超、魏德敏及教务处、学生处、保卫处等相关领导参加了大会,学校后勤处、后勤公司、物业公司、学校各食堂、广贤明车队、商铺及快递等教职员工代表1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后勤处副处长归凤坤主持。

会议现场(学生传媒中心供图)

      首先,学校后勤处处长姚启柱对后勤处及各服务单位2022年度工作进行总结。从后勤处的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新东升物业公司、后勤公司、食堂工作、班车项目重新招标、快递和商铺等管理工作六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点评、总结。他表示,过去一年,疫情形势严峻,在全体后勤同仁的共同努力下,各单位都较好地完成了学校交办的各项任务,后勤处获得2021年度广东高校“十佳后勤服务集体”、学校获评“广东省绿色学校”等称号,后勤各服务单位都能用心、用情、用力为学校为师生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尽职尽责,值得总结和发扬。

 

后勤处处长姚启柱在会上讲话(学生传媒中心供图)

      随后,对在过去一年中业绩突出、表现优异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食堂予以表彰,学校第四食堂、物业公司综合部被评为2022年“服务育人”先进集体,夏艳红等29人被评为先进个人。

 

颁奖仪式现场(学生传媒中心供图)

      最后,学校副校长尚启超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过去的2022年是一个极不平凡的一年,后勤系统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牢记“师生至上,服务为先”的工作宗旨,发扬“热情、务实、高效、一流”的工作作风,稳步推进校园后勤服务保障工作。在餐饮供给、工程修缮、水电保障、绿化保洁、安保维稳、宿舍维管、校巴运行、快递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特别是疫情防控零输入、平稳过渡,学校以全省第二高分97分的成绩通过“广东省绿色学校”第四批认定以及完成校园雨污分流排水改造治理,取得达标单位资格等三件事值得关注。

 

学校副校长尚启超作总结讲话(学生传媒中心供图)

      他强调,党的二十大已经为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提出一系列新思路、新战略、新举措。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高校后勤系统的战斗员,面对历史重任和使命,全体后勤人必须做到三点:一是牢记使命,守正创新,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打造一支政治合格的后勤保障队伍;二是抓住重点、深入调研,用勇于奉献的后勤人特有的情怀,为高素质的人才培养提供一流的服务;三是清正廉政,守住底线,用忠诚担当彰显后勤人的良好形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他表示,希望全体后勤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用忠诚和担当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与会领导及嘉宾同获奖人员合影留念(学生传媒中心供图)

      学校后勤服务单位广州壹心膳食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钟卫国和丁方副总经理、新东升物业公司经理余博文、广州市珍善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刘坚总经理、广州市广贤明汽车有限公司副总谭志明先生、广州市秋歌饮食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冯家富,学校后勤公司及快递商铺代表等出席了大会。